top of page

煎雞翅膀

材料:

雞翅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00 g(大約12個)
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 湯匙

醃製(約30分鐘):

越香牌魚醬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 湯匙
紹興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/2 湯匙

烹調:

  1. 用4湯匙的越香牌魚醬露和1/2湯匙的紹興酒醃製雞翅膀約30分鐘左右,然後將其放入冰箱約30分鐘冰箱裡拿出來解凍10分鐘。

  2. 把雞翅膀從冰箱裡拿出來解凍10分鐘。瀝乾雞翅膀和倒掉多餘的醃製醬汁。

  3. 加熱鍋中的油,然後轉中火煎直到雞​​翅膀的兩邊都變成棕色(每個大約煎4分鐘左右)。

  4. 煎至雞翅膀的兩邊都熟透。要看雞翅膀是否熟了,你可以用牙籤來試試,如果它(雞翅膀的皮)粘在牙籤上,就證明它還沒有熟透。

​小提示:

要看雞翅膀是否熟了,你可以用牙籤來試試,如果它(雞翅膀的皮)粘在牙籤上,就證明它還沒有熟透。


 

bottom of page